瓮安:开展党务知识培训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发布日期:2022-05-19 18:02 来源:县直机关工委 作者:县直机关工委 浏览量:970

  5月17日,瓮安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县直机关发展党员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县党务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县直机关各党支部主要负责发展党员工作的同志及党务干部100余人参训。

  培训会上,州直机关工委组织科相关人员阐述了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的原则和要求,就发展党员的五个阶段、25个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结合实际案例,对发展党员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工作困惑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培训通过详实的授课内容,解答了发展党员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和难点,让参训人员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为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2022年,县直机关工委将继续以专题培训的方式来逐一破解各党支部在各项党建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实现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审:商琴 二审:商琴 三审:冉婷婷 李峤橦 监制:王成义 李永春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