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 做孩子们的“圆梦人”!

发布日期:2022-05-23 18:12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琳 韦东良 浏览量:1039

  5月23日,共青团瓮安县委党支部和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到银盏镇木老坪小学、印山小学开展助力“微心愿”共圆“微梦想”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关爱少年儿童的传统美德,帮助乡村少年儿童实现“微心愿”,营造互帮互助、关心关爱青少年儿童的浓厚氛围。


  活动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实现一次微心愿、过一次政治生日、上一堂播音主持课的“四个一”形式,架起了与学校老师和同学的“连心桥”,大家用实际行动承担了社会责任,完成了一场爱心接力。

       据了解,自共青团瓮安县委发起“您的心愿·我的志愿”百年千愿“微心愿”认领活动以来,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积极响应号召,鼓励中心党员、志愿者主动认领微心愿,在短短两天的时间内就认领了木老坪小学、印山小学孩子们许下的42个微心愿,用实际行动完成了一场爱心接力。


  中心广大党员和志愿者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主动地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积极践行“四力”,深入基层、贴近群众,讲好瓮安故事、传播瓮安好声音,不断推出一批“冒热气”“带露珠”“有温度”的好新闻、好作品,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一审:商琴 二审:商琴 三审:冉婷婷 李峤橦 监制:王成义 李永春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