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朝伟主持召开瓮安县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0 23:30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琳 吴雨阳 浏览量:26

  6月19日,瓮安县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际协调机制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省委、州委主要负责同志就近期安全生产事故的批示精神,听取全县安全生产及防汛减灾、地质灾害、“打非治违”、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现场

  黔南州委常委、瓮安县委书记杨朝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瓮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秦礼琦,瓮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韦松,瓮安县政协主席孟先锋,瓮安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刘惠江,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省六十条措施落地落实。要统筹抓好全县防汛减灾、地质灾害、“打非治违”、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严防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以良好的安全生产形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紧盯责任强落实,坚决贯彻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黔南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署,坚决扛起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要紧盯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道路交通、建筑工地安全等重点领域的问题强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做到守土尽责。要紧盯机制强防范,以全面落实风险隐患会商机制、联动处置机制、严审严批机制、应急处置机制为抓手,做到守土有效,全力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一审:钟明超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