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博到瓮安县开展“保护母亲河 河长大巡河”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18:49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山水黔南 浏览量:89

  6月20日,黔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清水河州级河长冉博到瓮安县开展6·18贵州生态日“保护母亲河河长大巡河”活动。黔南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帅远恩,瓮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韦松,瓮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仕祥参加巡河。

  冉博先后来到清水河瓮安段、建中镇果水水库,沿河岸步行仔细察看河水水质、河岸垃圾清理、污染源头治理等情况,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清水河“清四乱”、水环境治理、入河排污口治理等情况。

图片

  冉博在清水河瓮安段巡河

  冉博指出,近年来,瓮安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推进河湖长制,多措并举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河流健康持续向好,水生态环境治理成效明显。

图片

 冉博在瓮安县建中镇果水水库巡河

  冉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切实保护好清水河生态环境,筑牢乌江上游生态屏障,奋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要全面落实河湖长制责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定期开展巡河,全面排查辖区河流各类隐患,切实提升河流管护水平。要在水环境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全面开展河流环境治理,做好河湖日常巡查与保洁,切实改善水环境质量和河流周边环境。要广泛凝聚社会合力,动员群众、党员参与辖区河流进行义务巡查,推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确保乌江一江清水永续东流。

一审:钟明超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