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到瓮安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1 18:50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吉麟 浏览量:40

  6月20日,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荣鹏,副院长张泽宽率队到瓮安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贵州黄红缨茶业有限公司、贵州苗岭雾海生态有机茶园有限公司、贵州名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贵州芭田生态工程有限公司、金正大诺泰尔化学有限公司、瓮安龙马磷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企业发展情况,了解企业人才需求。

  调研组向相关部门、企业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办学成果、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与瓮安县加强沟通联系,建立良性互动发展机制,在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学校将充分了解企业要求和人才诉求,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优化专业设置,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一审:刘晗 二审:李峤橦 三审:冉婷婷 李峤橦 监制:王成义 李永春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