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贵州省委、省投资促进局到瓮安开展首位产业招商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2 18:11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妮 浏览量:39

  6月21日,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余显强率队到瓮安开展首位产业招商调研, 贵州省政协委员、民盟贵州省委调研处负责人郭振,黔南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杨光和,瓮安县委常委、瓮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罗培林,瓮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莫岱维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骐信煤炭深加工及综合利用项目点、雅友年产30万吨电池级磷酸铁一体化整体项目点,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工作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瓮安县首位产业招商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对瓮安县首位产业招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瓮安县要主动为企业做好项目落地跟踪服务,精准帮助企业解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在瓮安扎根;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拓展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确保新国发2号文件政策在瓮安落地落实;要重视资源和人才队伍建设,结合自身实际和优势,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好产业大招商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守牢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底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一审:钟明超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