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充电”!政协瓮安县第十二届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6-22 18:12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韦东良 李昆芸 浏览量:32

  6月22日,政协瓮安县第十二届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开班,全体政协瓮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集中学习“充电”。瓮安县政协主席孟先锋参加开班仪式,瓮安县政协副主席王元兴、商梅、方成坤、李飞参加培训。

  孟先锋指出,这次培训是十二届县政协对新任委员举办的首次集中培训,日程紧凑,内容丰富,针对性和指导性强,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有效帮助委员熟悉政协工作,完善知识结构,提高能力素质,为做好“委员作业”、答好“履职答卷”打好基础。

  孟先锋要求,参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当起新时代政协委员政治使命,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把党的初心和使命,转化为践行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的不竭动力,确保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为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要加强学习实践,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勤于思考、专心学习、学以致用,尽快实现从岗位到学习、从工作职务到普通学员的角色转变,努力实现在履职视野上有新开拓、在工作思路上有新启发、在参政议政能力上有新提高。要严格培训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成效,做到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通过互相交流碰出新的思想火花,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圆满完成本次学习培训任务。要力学笃行,增强履职担当,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认真思考,深入基层和一线,认真开展调研视察,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履职成效,积极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新时代人民政协基本职能及履职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一审:钟明超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