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三中开展新团员集体入团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3 17:50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玮 田宏汇 浏览量:25

  6月21日,瓮安三中对新团员开展了集体入团仪式。


      仪式上,进行了出团旗、唱团歌、佩戴团徽、宣读入团誓词等仪式,并给新入团的团员普及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相关知识。 



       新团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志存高远、不负韶华、争做青春榜样,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担当起属于他们的时代责任。”


一审:赵婧 二审:冉婷婷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