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瓮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2-06-25 16:33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吉麟 浏览量:34

  6月24日,政协瓮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瓮安县政协主席孟先锋,瓮安县政协副主席王元兴、商梅、方成坤、李飞、桂雪松参加结业典礼。

  孟先锋说,全体参训学员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和日程安排,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顺利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孟先锋要求,要坚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刻苦钻研履职知识,努力把握工作规律,不断从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知识中汲取力量,使自己的政治站位更高、思维视野更宽、思想定力更强;要坚持做到树牢情怀勇于担当,尊重人民政协制度,厚植“为民尽责”情怀,用好“请你来商量”平台,把所学所获落实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为民办实事上;要坚持做到站位一线善于履职,进一步强化“一线意识”,把委员荣誉和委员责任统一起来,在政协舞台上定格人生奋斗的新坐标,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投身履职实践,更好地在人民政协事业中施展才华;要坚持做到严格要求树好形象,自觉做到正心正身、正言正行,积极争当“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表率,以谋事而不谋利、奉献而不索取的姿态,以自己的道德力量和人格力量,不断增强自身感染力、号召力和凝聚力,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结业典礼上,参加结业典礼的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代表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进行了发言。

  “新时代赋予政协委员新的职责和使命,作为一名工会界的政协委员,我将立足工会维护职工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作职责,同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全力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工作中,干一番事业,闯一番天地。”瓮安县总工会副主席刘春梅告诉记者。

  “本次培训为今后做好政协工作,履行委员职责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为推动政协工作在基层落地见效提供了理论支撑和实现路径。作为一名基层政协联络组组长,我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突出抓好‘请你来商量’协商议事活动,着力打通政协工作在基层的最后一公里。”瓮安县岚关乡党委副书记罗曼表示。

  “作为政协委员,我们感觉责任重大,我们将以茶产业来助推乡村振兴,不辜负组织对我们的信任和重托。”贵州味道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辉说。

一审:钟明超 二审:李峤橦 三审:冉婷婷 李峤橦 监制:王成义 李永春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