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礼琦会见到瓮安考察客商

发布日期:2022-08-05 20:28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妮 浏览量:28

  8月5日,瓮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秦礼琦在瓮安会见前来考察的广东广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丹群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瓮安县委常委、副县长汪武参加。

  秦礼琦对广东广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丹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瓮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化工园区规划和当前招商引资的政策、服务、环境等情况。他表示,近年来,瓮安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新国发2号文件及省委“一二三四”总体发展思路,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以新型工业化引领“四化”建设,深入实施工业倍增行动,奋力实现工业大突破。广东广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具有良好的产品开发、规模生产、质量控制等管理能力,具备产业链完整、综合服务能力强等优势,这次合作项目对瓮安做强做优县域经济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瓮安县将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及时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在瓮安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和保障。诚挚希望企业在瓮安多走走看看,进一步了解瓮安、投资瓮安、扎根瓮安,实现共赢发展。

  蔡丹群介绍了广东广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合作项目有关情况。他表示,瓮安县交通区位优越、营商环境优良、产业特色明显,为企业良性发展提供了优质土壤,是个干事创业的好地方。通过这次考察,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下一步,将与瓮安县深入沟通合作有关事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助力瓮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蔡丹群一行还到贵州芭田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一审:钟明超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