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召开2022年烟叶收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8-12 19:27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妮 浏览量:48

  8月12日,瓮安县召开2022年烟叶收购工作会,安排部署2022年烟叶收购工作。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刘惠江,副县长朱仕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目标任务,克服异常气候和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不断夯实基础、优化技术、转型升级,全县烟叶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今年的烟叶收购工作即将进入关键阶段,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务求实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烟叶工作,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烟叶的收购任务,推进全县烟叶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国家标准,结合省、州统一的收购尺度,把握好收购原则,确保价格政策、补贴政策等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要加强合作,增强服务意识,扎实做好电力保障、灾情保障和运输保障等各项工作,严厉打击非法倒买倒卖烟叶和扰乱烟叶收购正常秩序等行为,积极营造良好的烟叶收购环境。要严格执行烟叶生产收购工作纪律,加强烟叶收购工作中的规范管理,畅通举报渠道,保障烟农知情权、监督权、参与权、表达权,全面抓实烟叶生产收购工作。要提前谋划好明年烟叶生产各项工作,合理规划烟区布局,将基本烟田划定和保护真正落到实处,进一步筑牢全县烤烟产业发展的根基。要找准烟粮互促结合点,通过以烟稳粮、以烟促粮,进一步稳定烟农种烟种粮积极性,扎实推进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要求,突出抓好“一个机制、一个融合、两个主体”,全面构建绿色烟草农业生产体系,扎实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州烟叶收购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烟叶工作情况,并就2022年烟叶收购工作作安排。

一审:钟明超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