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0-01 16:58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琳 浏览量:52

  9月30日,瓮安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国庆期间全县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秦礼琦,县领导覃建彬、黄应萍、莫岱维、商梅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国庆假期期间,全县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压力加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加固常态化防控体系,紧盯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人群,进一步做好“落地检”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要求,全县各高速公路卡点要按照分级分类防控措施的要求,严格加强来瓮返瓮人群的排查管控,确保落地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各类市场主体、公共场所、机关事业单位等要加强值守监管,守好查验关口,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查、逢异必报”。要加强监督检查,促进各项防疫措施,倡导群众减少聚集聚会,坚持非必要不举办聚集性活动,切实消除疫情防控风险隐患。要全面梳理全县各类资源储备情况,加大征用力度、加快储备进度,切实做到有备无患。要严格落实国庆假期24小时值班值守,做好领导带班、报告请示等制度,保持应急指挥、处突响应24小时在线,确保如遇突发事故能反应迅速、指挥得力、处置及时、救援有效。要建立应急物资调拨台账,强化各类生活储备、医疗物资保障,确保人员安全有序流动、物流畅通,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一审:刘晗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