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先锋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2 00:10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雨阳 浏览量:51

  10月1日,县政协主席孟先锋到江界河镇、县疾控中心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为大家送去了慰问品。

  在江界河镇人民政府和江界河镇中心卫生院,孟先锋看望慰问了正在值班值守的一线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恪尽职守,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孟先锋还详细询问了抗疫一线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瓮安县疾控中心,孟先锋对广大医务工作者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医者仁心、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做好一线防控工作,当好防控的主力军,全力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假期。

一审:刘晗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