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朝伟督导国庆节期间文明创建及氛围营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3 08:34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妮 浏览量:36

  10月1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朝伟率队督导国庆节期间文明创建及氛围营造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氛围营造的力度,全面展示瓮安县高质量发展的新形象新面貌新风采,激发全县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政协主席孟先锋,县领导肖福勇、吴笛、张林才参加。

  杨朝伟一行实地查看了城区环境整治、氛围营造、道路交通秩序等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城区国庆节期间文明创建及氛围营造工作开展情况。杨朝伟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国庆节期间文明创建及氛围营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全面落细任务,迅速补齐短板和弱项,紧紧抓住有限时间,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杨朝伟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城区主干道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推动市容环境持续提升,保障城市运行安全有序。要优化宣传标语设置,认真做好公园、广场、重点路段及单位等区域的“增花添彩”、绿化景观维护管养、国旗悬挂布置、市政设施修复、环境卫生保洁、夜景亮化氛围营造等工作,为欢度国庆佳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要精准把握创建文明城市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主动和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合力攻坚,将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抓细抓实,确保取得实效。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将欢度国庆节建立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切实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落到实处,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欢乐祥和的氛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一审:刘晗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