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1 17:51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琳 韦东良 曾妮 罗吉麟 赵仁妃 倪一淞 浏览量:111

  11月20日,瓮安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朝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州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及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和全省警示教育大会、全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用典型案例深化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推动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切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切实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现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韦松、县政协主席孟先锋,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娄义鹏主持会议。在集体观看有关警示教育片后,杨朝伟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鉴,进一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朝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朝伟强调,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聚焦重点领域靶向整治腐败问题、深化以案促改促治推动标本兼治、加强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以零容忍态度反腐肃贪。要始终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实施酒驾醉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树立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坚决革除作风顽瘴痼疾,为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健全完善监督体系,持续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紧盯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加强监督、重点关注年轻干部加强监督、贯通融合加强监督,促进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形成全面覆盖、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要坚守清正廉洁底线,拧紧思想“总开关”、把好权力“方向盘”、远离纪法“高压线”,把清正廉洁转化为日常行为习惯,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会议现场


  杨朝伟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持续净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谱写瓮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县直有关部门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十三届县纪委委员、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一审:钟明超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