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抽调30名医护人员支援广州市海珠区

发布日期:2022-11-22 17:54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鸿 浏览量:26

  11月21日,瓮安县支援广州市海珠区医疗队出征。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刘惠江,县领导莫岱维、商梅参加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刘惠江希望,医护人员在支援期间,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发扬过硬工作作风、拿出精湛专业技术,在支援工作中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在做好救治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安全、凯旋归来。党员干部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从组织安排,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全力落实生活和物资保障,解决队员们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瓮安县从人民医院和县中医医院抽调30名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组成医疗队,全力支援广州市海珠区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当天,相关工作人员还就隔离点规范化管理向30名医护人员进行培训。

一审:钟明超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