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3 18:27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韦东良 雷鸿 浏览量:17

  11月22日,瓮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韦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明凤、王华、洪湖、李朝中、郑南兵、文敬友,副县长张林才、莫岱维参加或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了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瓮安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以来瓮安县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报告、瓮安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来全县粮食生产情况的报告、瓮安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企业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任免案,韦松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新任命人员面向宪法宣誓。

一审:钟明超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