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朝伟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20 23:08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仁妃 浏览量:46

  新春佳节将至,1月20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朝伟深入开展2023年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大家过去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县政协主席孟先锋,县领导杨忠华、肖福勇、吴笛、莫伯忠、王元兴、商梅参加。杨朝伟首先来到县疫情防控办,向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关切询问了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人员值班、应急预案等情况。杨朝伟指出,一直以来,县疫情防控办始终坚守在一线,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因时因势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为全县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组织保障,做好指挥调度工作。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充分发挥指挥平台作用,强化模块化信息报送,凝聚合力确保疫情防控指挥体系高效有序运转。

  在瓮水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杨朝伟与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辖区重点人群底数、健康监测服务、问诊接诊等情况,仔细询问医务人员工作和生活情况。杨朝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广大医务工作者长期坚守在一线,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积极做好辖区群众健康监测、医疗救治等工作,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县应急管理局,杨朝伟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应急指挥调度等情况。杨朝伟强调,过去一年,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安全形势整体平安、稳定、和谐。春节期间是防范各类风险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应急指挥调度,提高应急管理信息化、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工作效率。要抓实抓牢危化品、烟花爆竹、交通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工作,做到一旦发生紧急情况,第一时间预警、第一时间调度、第一时间处置,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杨朝伟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人,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来尽职尽责,为城市干净整洁付出的辛勤劳动。杨朝伟说,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风雨无阻,始终坚守在一线,为瓮安城市清洁和环境美化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为瓮安打造更加整洁、舒适、优美的城市环境。杨朝伟还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城市管理、执勤力量等工作安排情况。他强调,春节期间人流量增多,城市管理压力加大,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要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规范春节期间市场秩序,加强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行为的监管和整治,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杨朝伟向广大消防指战员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全县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全体指战员始终牢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总要求,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加强执勤备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应急救援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县公安局,杨朝伟向广大公安干警为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杨朝伟强调,过去的一年,广大公安干警奋战在一线、奉献在一线,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春节将至,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中,坚守岗位、担当作为,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一审:刘晗 二审:李峤橦 三审: 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