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盏镇:迎春座谈话发展

发布日期:2023-01-26 17:28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鸿 浏览量:82

  1月18日,瓮安县银盏镇与县人社局联合举行2023年返乡务工人员、带头能人、高校毕业生迎新春座谈会,搭建就业创业平台,为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让他们发挥优势、施展才能、反哺家乡、共谋发展。

  座谈中,银盏镇、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向大家介绍了银盏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就业创业政策,听取介绍后,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家乡近年来的发展日新月异,村容村貌有了极大改善,纷纷表示愿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银盏镇致富带头人唐如林说:“座谈会给我们宣讲了许多就业创业的政策,我希望通过这些帮扶政策,壮大我的肉鸡养殖业,带动乡亲们致富。”

  座谈会还组织与会人员到贵州芭田生态工程有限公司参观,了解公司的发展情况和生产模式。

  “很开心来参加银盏镇新春座谈会,也观摩了本地的企业,让我们返乡农民工感受到了家乡的发展变化,也希望能在本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银盏镇返乡农民工杜国平说。

  “银盏镇举办这个座谈会,旨在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让大家在本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把银盏镇建设得更加繁荣。”银盏镇副镇长王倩说。  

  下一步,银盏镇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深入推进全镇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征地拆迁等重点工作,为瓮安县工业千亿倍增计划贡献银盏力量。

一审:商琴 二审:冉婷婷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