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即将结束 瓮安迎来返程高峰

发布日期:2023-01-27 17:26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妮 雷鸿 浏览量:42

  1月27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瓮安汽车南站客流量明显上升,迎来了客运返程高峰。

  记者来到瓮安汽车南站看到,旅客们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在售票厅窗前正有序排队、购票。在候车大厅,旅客们来来往往,他们有的身背行囊、步履匆匆,有的携妻带子、从容而行,也有的静坐等候客车的到来……


  瓮安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齐明祥说:“春运是我们旅客返程和出行的高峰时段,为了保证高峰期能够让旅客正常的出行,我们准备了5辆加班车,随时对高峰时段的旅客进行疏散。”

  齐明祥告诉记者,为了保证春运期间车辆出行安全,瓮安汽车南站工作人员全员到岗,同时,对所有营运车辆进行了安全排查。春运以来,瓮安汽车南站共发送旅客量约23600人次。



  据了解,瓮安汽车南站春节期间客流量相对平稳,旅客以短途居多,主要方向集中在贵阳、遵义、都匀以及周边县市。今天,从瓮安去往浙江、广东、福建、上海等地的务工人员也有明显增加。

  旅客杨怡杰说:“我是一名高三的学生,现在准备从瓮安回凯里去上学,开学了,要准备开始备战高考。”

  旅客朱一帆说:“我是从湖南过来,转车去都匀,然后在瓮安转车,因为初七大家就要上班了,初六就赶回来上班。”

  客运司机彭霖告诉记者,他已经从事客运工作20余年,自己十分热爱这份工作,马上他又要运送旅客前往贵阳。

  客运司机彭霖说:“新的一年,我会服务好每一位乘客,全力保证乘客安全,让每一位乘客都能安心出行,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瓮安汽车南站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乘客,近期天气寒冷,出行前可利用“贵州好行”APP提前查询线路车次,合理规划出行时间,避免高峰拥挤,尽量采取错峰出行。

一审:钟明超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