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礼琦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1 19:28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琳 吴雨阳 浏览量:58

  1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礼琦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州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研究当前全县经济运行、复工复产、春耕备耕等各项工作。县领导龚传海、罗培林、张林才、莫岱维、朱仕祥、桂雪松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十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入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为新征程上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方向,为我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了精准辅导。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落实到日常言行上,有力保障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瓮安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贯彻落实各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做好经济工作的信心决心,切实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迎接挑战中笃定前行,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奋力开好局、起好步,确保一季度全县经济运行“开门稳”“开门红”。要加强向上对接、精准高效调度,着力帮助企业完善要素保障,扫清发展障碍,加快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满产达产、有序运行。要大力提振文旅、房地产等重点领域消费,全面落实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政策,促进各行业有序发展。要以线上线下招聘、“点对点”输送、跨省外出务工农村劳动力健康小药包发放等工作为契机,持续为跨省外出务工农村劳动力提供暖心服务,全力保障外出务工人员安全顺利返岗就业。要层层压实责任,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耕,为粮食丰收和重要农产品稳定供应打牢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审:钟明超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