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关乡:小小健康包 浓浓关爱情

发布日期:2023-02-02 19:05 来源:瓮安县岚关乡 作者:肖开艳 浏览量:33

  “叔叔,您好,我是岚关乡的网格员,给您送健康包来。这是布洛芬,如果您发烧了就吃布洛芬,咳嗽了吃维C银翘片;这是《致外出务工人员的一封信》,您好好看看里面的防护措施,这是口罩,出门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快进家坐!你们春节期间还来看我,给我送来了急需的药品,解决了我们买药难的问题,为我们省去了不少麻烦,真的比我们亲人还亲。”

  在走访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防疫健康包”内药品的用法用量,指导群众科学用药。

  为了切实做好外出务工农村劳动力健康关心关爱工作,近日,瓮安县岚关乡党员干部、网格员为辖区内跨省外出务工农村劳动力送去了1200余份“防疫健康包”。


  “过几天我就要出门打工了,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送来健康包,很及时、很暖心!”岚关乡章阁村外出务工人员王兴兵感动地说。

  小小健康包,彰显关爱情。通过此次健康包的发放,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给外出务工群众 捎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一审:商琴 二审:冉婷婷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