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2-03 17:57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兴群 赵仁妃 浏览量:29

  2月3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朝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实施“贯彻二十大、聚焦高质量、推动新跨越”攻坚行动,用实干实绩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韦松,县政协主席孟先锋,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刘惠江,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有关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参加。

  会上,大家紧扣主题,深入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自觉、凝聚了思想共识、鼓足了干劲斗志,为开好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杨朝伟指出,过去一年,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及州委、县委的工作安排,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工作思路得到了进一步理清、工作方式得到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得到了进一步转变、工作激情得到了进一步激发、工作质效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真抓实干求实效、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拼劲、干劲、闯劲愈发充足,为全县发展质效明显提升、经济总量稳定增长、发展动能快速集聚、发展环境持续优化、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政治环境不断向好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杨朝伟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三力”上下功夫,始终做到政治立场坚定不移,确保政治方向不偏。要强化政策业务学习,在增强能力本领上下功夫,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精准督导调度,在提高工作质效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高效落实。要强化风险防范化解,在加强精准管控上下功夫,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强化履职担当,在推动创新跨越上下功夫,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实现目标任务、打造工作亮点。要坚持以中央政治局和省委、州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为标杆,严格对标对表、抓好学习研讨、做足充分准备、敢于批评红脸,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一审:刘晗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