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召开2023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8 15:59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勇坚 浏览量:76

  3月28日,瓮安县召开2023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州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县2022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县领导龚传海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工作难度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切实把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切实增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多措并举在“防”“避”“治”上下狠功夫,加强结合隐患排查、避让灾害、工程治理“三位一体”降低隐患风险,坚决打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攻坚战。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值班备勤,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县政府还与各乡镇(街道)签订了2023年度地质灾害防治目标责任书,并邀请专家对相关负责人员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训和气象防灾减灾知识讲座。

一审:钟明超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