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考生,2023年贵州省考笔试成绩排名、最低合格分数线公布

发布日期:2023-03-29 18:03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作者: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浏览量:52

贵州省2023年四级机关统一面向社会

公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

笔试成绩核查情况及排名的公告

贵州省2023年四级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笔试成绩核查工作现已结束,现就笔试成绩核查情况及排名等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所有考生笔试成绩已核准无误。考生即日起登录“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pta.guizhou.gov.cn),选择正确的考试类别后,输入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即可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加分情况及所报考职位排名,或者通过“云上贵州多彩宝”APP点击首页“人事报考”-“成绩查询”-“查看成绩”输入相关信息也可查询。


贵州省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

2023年3月28日




贵州省2023年省、市、县、乡四级机关

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

笔试环节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公告


经研究,现将贵州省2023年省、市、县、乡四级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笔试环节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按百分制折算)公告如下:

一、公务员职位

省级机关(含垂管系统)和市(州)级机关(含派出机构)职位(A类卷):53分;

县(市、区)级机关(含派出机构)和乡(镇、街道)机关职位(B类卷):46分。

二、人民警察职位

一般职位(A类卷):46分;

一般职位(B类卷):49分。

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A类卷):49分;

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B类卷):42分。

咨询电话:0851—86823635,86824280


贵州省公务员局

2023年3月28日

一审:商琴 二审:冉婷婷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