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礼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9 17:36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琳 石勇坚 浏览量:123

  3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礼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在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全州审计工作会议、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全省项目观摩暨“四新”“四化”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全县项目推进、产业招商、优化营商环境等相关工作。县领导龚传海、罗培林、李朝中、张林才、莫岱维、桂雪松、桂国全参加或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会议,意义重大、成果丰硕。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和州委、县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围绕全县“贯彻二十大、聚焦高质量、推动新跨越”攻坚行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全过程聚焦高质量、全要素服务高质量,只争朝夕、奋力拼搏,全力推动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以调查研究破题开局的主动性和紧迫感,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全力营造大兴调查研究的浓厚氛围,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瓮安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把调查研究贯穿于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的全过程,经常深入基层一线、走进群众当中,坚持从“小切口”破题、往纵深处发力,从“解决问题”做到“问题解决”,推动调查研究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项目观摩暨“四新”“四化”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盯投资和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市场主体培育,推动产业招商和项目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提出的“贵人服务”专项行动,全力推进双培育、双服务工作,开启“三全两零”服务保障项目建设新模式,全力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进。要围绕推动园区产业集聚集群发展,全面分析产业链发展现状、找准延链补链强链的着力点,着力完善基础设施、服务配套和要素保障,全力助推园区提质增效。要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法治意识,增强法治理念、法治素养,促进大家知法、懂法、守法,切实增强依法管理、依法办事的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审:钟明超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