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三中:青衿之志履践致远   圆梦中考未来可期

发布日期:2022-06-23 17:49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玮 浏览量:351

  三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逐鹿中考,追梦少年。 6月22日,瓮安三中举行2022届初三“助力中考”毕业典礼。

  拳拳赤子心,依依惜别情。当天,三中的毕业生带着紧张而激动的心情走上毕业典礼的红毯,毕业典礼上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听致辞等仪式。同学们收获着各种祝福和期冀,回首过往,已从当初青涩懵懂的孩童变成现今具有担当、有理想的追梦少年。三年的淬炼,已练就了他们搏击长空的翅膀,在学妹学弟的声声加油中他们回应:“今日,我们沙场点兵,枕戈待旦,健儿豪情炎日天,备战中考——看我们的!”在老师们的深情祝福中,他们发言:“风雨共度三载,是你眼蕴无尽温情,春风化雨教会我们知识,陪伴我们成长;是你,带领我们披荆斩棘,越过知识的海洋;你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与学子们没有血缘关系却愿意因我们进步而高兴,退步而着急,满怀期待,助我成才,舍小家顾大家并且无怨无悔的“外人”。

  感恩老师、感恩母校,我们将心怀霞光万丈,待我荣耀归来。”三年初中生活步履匆匆,点点滴滴回荡在心田,同学们纷纷走上主席台与老师拥抱、惜别,欢乐与泪水,艰难与扶持,真挚情谊永不落幕。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毕业不等于离别,是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愿初三学子,跨越山海,奔赴下一场诗和远方!青衿之志履践致远,圆梦中考未来可期,加油!

一审:赵婧 二审:冉婷婷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