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银盏镇:社企联欢贺新春

发布日期:2023-02-01 15:08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鸿 罗吉麟 浏览量:75

  1月31日,瓮安县银盏镇玉华社区组织社区群众和辖区企业职工开展社企联欢活动,欢度新春佳节。

  联欢活动在精彩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广场舞《贵州我深爱的家乡》、山歌对唱《歌唱党的二十大》、武术表演《武当八仙剑》、古筝独奏《大雪》、歌曲《我是一条小河》、舞狮表演《北斗灵狮》等由当地群众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轮番登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还设置了猜灯谜、拔河比赛、背媳妇比赛、抢板凳、蒙眼打锣等趣味游戏,大家全身心投入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现场笑声、掌声、欢呼声不断,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活动结束后,社区向参加此次文艺表演的群众以及获得拔河比赛前三名的队伍颁发了奖状及奖金,其他参赛人员也得到了一份精美的纪念品。

  “这次活动不仅有游戏,还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我们感受到了欢乐的节日气氛。希望这样的活动在我们社区多多举办,让社区变得更棒更好。”玉华社区居民冷雨涵开心地说。 

  此次联欢活动的开展,增进了企业员工和当地群众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氛围,丰富了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社区文化和企业文化共融共兴。

一审:商琴 二审:冉婷婷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