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瓮安》客户端

发布日期:2020-02-25 15:52 来源: 作者:李永春 浏览量:11239

  《视界瓮安》客户端是由中共瓮安县委宣传部牵头,瓮安县融媒体中心与多彩贵州网合作打造。是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的"三微一端"的重要载体,也是瓮安县打造的一个县级融媒体中心移动端首发平台。

《视界瓮安》客户端以瓮安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区域信息枢纽为宗旨,向用户提供本地最权威、最及时、最全面的新闻报道,提供最有料、最有趣、最有用、最有品的服务内容,它的上线标志着瓮安县媒体融合发展跃上了新台阶,开启了新征程。

据了解,《视界瓮安》客户端是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移动端首发平台,开设有“资讯”“发布号”“服务”“互动”等一级栏目。在资讯版块,把电视、广播、报纸等传统媒体资讯在第一时间搬上客户端,并整合电视、图文直录播资源。在发布号板块,第一时间由各单位、部门通讯员将每天各类信息进行汇聚对号发布,形成信息同步传播,打通新闻宣传“最后一公里”;在互动版块,设置问政和广场栏目,随时收集民生、受理投诉、解答政策等,及时发布部门回复,形成群众和政府零距离互动关系。

目前,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形成了以《视界瓮安》客户端为主导、瓮安县人民政府网微信、瓮安县广播电视台微信、瓮安政务微博、新瓮安头条号、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抖音号、视界瓮安快手号、掌上瓮安企鹅号为传播平台的媒体矩阵。

广大市民可通过手机应用宝,华为、小米各大应用商店,查找《视界瓮安》点击下载安装,一起关注社情民意,见证瓮安发展。

一审:商琴 二审:冉婷婷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