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抖音号

发布日期:2020-02-25 16:09 来源: 作者:瓮安县管理员 浏览量:5614



      《瓮安县融媒体抖音号》是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融媒体平台在抖音的短视频发布平台。是瓮安县委宣传部主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是瓮安官方发布平台,是瓮安最权威的官方抖音号媒体平台。

      《瓮安县融媒体抖音号》以瓮安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区域信息枢纽为宗旨,向用户提供本地最权威、最及时、最全面的新闻报道,提供最有料、最有趣、最有用、最有品的短视频服务内容,它的上线标志着瓮安县媒体融合发展跃上了新台阶,开启了新征程。

       目前,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形成了以《视界瓮安》客户端为主导、瓮安新闻网、瓮安县人民政府网微信、瓮安县广播电视台微信、瓮安政务微博、新瓮安头条号、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抖音号、视界瓮安快手号、掌上瓮安企鹅号为传播平台的媒体矩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