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心系国防 强国有我”国防宣讲活动——走进瓮安八中

发布日期:2022-06-23 17:49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贵权 浏览量:3941

  6月20日,瓮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培训教官到瓮安八中开展“心系国防 强国有我”国防宣讲活动,让国防知识走进青少年的心中,增强保家卫国意识。

  活动中,由培训教官组成的仪仗队举行了升旗仪式。

  瓮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向兵校长颁发了聘书。

  兵校长向全体同学讲述了国防现状、国防建设等, 并分享了自己的参军经历和体会,勉励同学们要增强国防观念,刻苦学习,努力为实现伟大的强国梦和强军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教官们演示了军体拳、擒拿格斗、战术配合等,引起了在场学生们的呐喊和欢呼。同学们也在兵校长的口令声中展示了整齐的队列队形操练。


一审:黄英 二审:黄英 三审:冉婷婷 李峤橦 监制:王成义 李永春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