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朝伟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6 19:47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兴群 赵仁妃 浏览量:144

  7月5日,县委财经委员会会议召开,听取全县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黔南州委常委、瓮安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杨朝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瓮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秦礼琦,瓮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韦松,瓮安县委常委、县政府、县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整体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风险挑战加剧的大环境下,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及州委的工作安排,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稳中有进,但与预期目标还存在一定差距。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攻坚意识,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把各项经济指标总量和增速压实、做实,推动瓮安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保位提质”目标。要紧扣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思路和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切实提高项目谋划的精准性、有效性、系统性和整体性,为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杨朝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千方百计筹集资金,积极抢抓融资窗口期,探索多元化融资模式,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要坚持系统思维,围绕发展谋项目,按照轻重缓急原则,突出绿色发展与民生保障优先地位,分批分类推动重点项目有序开展。要以建设福泉—瓮安千亿级化工产业园区为抓手,持续完善园区道路、水、电、天然气、蒸汽等要素配套建设,不断优化园区发展环境,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力度。要千方百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聚集产业群、延伸产业链,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助力、增合力。要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等支持,以投资持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勇于担当作为,真正靠作风吃饭、拿数据说话、凭实绩交卷,切实以优良作风抓好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加强政策理论学习,从中找思路、找方法、找路径、找项目,不断提升抓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齐心协力为瓮安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要坚持盘活存量、引进增量、提升质量,把抓实重点产业链建设作为稳增长的关键举措,科学分析研判短板弱项,抓调度促落实,确保实现全年目标。


一审:钟明超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