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6 19:25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雨阳 曾妮 浏览量:23

  8月5日,瓮安县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度会,瓮安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刘惠江,瓮安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肖福勇,瓮安县政协副主席、县教育局局长桂国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乡镇(街道)、单位(部门)聚焦重点任务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难点、破堵点、创亮点,推出了一批实招、硬招,解决了一批困难问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勇于担当责任;要严格落实县级“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对照任务目标、对标完成时限,按照全县总体部署,联系工作实际,实化工作内容、量化阶段目标、强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时限,以更铁的决心、更广的思路、更大的力度,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还通报了瓮安县2022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就“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审:钟明超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