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2022年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举行面试

发布日期:2022-08-07 17:23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妮 浏览量:28


  8月6日,瓮安县2022年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在瓮安八小举行,瓮安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刘惠江,瓮安县领导朱仕祥、桂国全到场巡考,或参加面试考官培训会。


  会议要求,全体考务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面试工作,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按照分工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全力保障本次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相关要求,落实、落细考务责任,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不违规、不逾矩。全体考官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面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面试评价标准进行打分,确保选拔出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为瓮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据了解,瓮安县2022年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设160个职位招聘200人,其中,综合管理类职位招聘74人,中小学教师类职位招聘76人,医疗卫生类职位招聘50人。经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及现场资格复审合格,有572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当天,共设18个考场,此次公开招聘面试环节,综合管理类职位和医疗卫生类职位采取结构化面试,中小学教师类职位采取专业技能测试。

一审:钟明超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