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工商联合会(商会)召开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2 19:26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云龙 浏览量:34

  8月12日,瓮安县工商联合会(商会)召开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罗柒玖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州服务民营经济有关政策及会议精神,传达县委2022年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表决通过了《瓮商会会费管理办法》,补选瓮安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主席(副会长)。审议通过《瓮安县工商联合会(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议程》。

  会议要求,县工商联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化理想信念教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非公经济领域党的建设工作,广泛凝聚起非公经济领域的强大合力;强化服务效能、民生导向、宣传引导、组织建设、协调配合,统筹好服务“两个健康”的各项重要工作;持续抓好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工作,继续加大“四好”商会创建力度,充分发挥党组的领导核心坐拥,服务工作上实现新突破。持续提升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带领全体会员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为瓮安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一审:钟明超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