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比武”亮成绩 干事创业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2-08-15 19:23 来源:永和镇 作者:石佳于 浏览量:120

  8月12日,永和镇组织开展2022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活动,晒“成绩”、展风采,进一步增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履职能力,不断激发村干部干事创业新活力,提升担当作为水平,助力永和镇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

       此次“比武”活动通过现场观摩、现场演讲、知识测试的方式进行。在各观摩点,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以点带面,把本村(社区)产业发展的历程、带动群众致富的方法、基层治理的成效等向观摩组一一道来。在现场演讲,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聚焦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主题,交流工作经验、展示创新亮点、比拼实干成效,既“晒成绩”“亮特色”,又“谈打算”,现场呈现出一派比学赶超的热烈场面。

       永和镇党委书记方群表示:“在‘擂台比武’活动中,大家都充分展示了本村(社区)的产业发展成果,既激发了争比进位的干劲,又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氛围。”


  下一步,永和镇将以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活动为契机,坚持以党建引领推进乡村振兴,抓实党建引领“1+3”基层治理、平安建设暨信访维稳、粮食安全、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助推永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审:商琴 二审:冉婷婷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