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杨朝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09-30 20:46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兴群 赵仁妃 浏览量:30

  9月30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州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巡视巡察、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的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贯彻落实9月28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9月29日州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近期疫情防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产业大招商和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相关工作方案,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朝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韦松,县政协主席孟先锋,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刘惠江,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在深学笃用中增强管党治党责任意识,严格遵循、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强化巡察工作效能,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工作、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充分运用巡察成果,推动巡察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切实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落实,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强调,国庆节将至,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当前“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维护好经济社会大局稳定,是绝不容有失的政治责任。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作风,织密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持续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抓好交通卡点重点人员排查管控,严格规范性工作流程,压实防控责任,充实防控力量,切实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效。要抓好核酸检测服务,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确保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要抓好重点场所监管,定期不定期开展暗访督查,对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情况,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查处。要抓好隔离场所规范管理,加强一线工作人员的自我防护和隔离人员的日常管理,坚决杜绝隔离点发生交叉感染。要抓好应急处置能力提升,持续增强流调溯源、转运隔离、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物资保障等各环节实战能力,确保以最快的速度、最小的损失妥善处理突发事故。要强化假期值班值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一审:钟明超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