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交易中心积极参加“缅先烈·燃斗志·聚力量·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09:42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江 浏览量:173

  为深刻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扬青春斗志,汇聚强大力量,为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9月27日,黔南州交易中心瓮安县分中心党支部积极参加瓮安县计划生育协会党支部、金龙社区党总支组织的“缅先烈·燃斗志·聚力量·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再一次作出庄严承诺。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舒葆初故居,了解舒葆初革命烈士事迹,感悟他的革命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一审:冉婷婷 二审:冉婷婷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