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塘中学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1 16:09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武 浏览量:85

  9月30日,草塘中学到草塘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纪念日祭奠活动。

  当天下午草塘中学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七年级学生代表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猴场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面对墓碑肃立,敬礼、默哀,表达哀思和崇敬。

  团员代表在献词表示,悠悠历史,泱泱中华,英雄长眠,精神永存,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一定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报答社会、报答国家,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草塘中学校长向大家介绍了长眠在此的十九名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希望同学们学习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社会主义信念,刻苦攻读,努力学习,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一审:邱龙玉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