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朝伟开展国庆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10-02 00:13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兴群 浏览量:24

  10月1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朝伟率队开展国庆节走访慰问,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公安干警、医护人员、消防指战员和高速公路瓮安站、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刘惠江,县领导杨忠华、吴笛、莫岱维参加走访慰问。

图片

  杨朝伟首先来到瓮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广大消防救援人员,详细了解消防设施配备、应急值班值守、人员力量构成等情况,并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国庆期间,广大消防救援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为守护全县社会平稳安宁和人民群众节日吉祥安康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展现了当代消防救援人员的风采与担当。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努力完成国庆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全力以赴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在高速公路瓮安站疫情防控监测服务点,杨朝伟看望慰问了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与大家认真交谈,详细了解卡点设置、人车流量、信息登记、后勤保障、执勤值班等情况。他强调,国庆期间人员流动量加大,防控压力增加。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认真细致排查过往车辆和人员,坚持按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原则,把牢各交通路口“第一道防线”,全力守好瓮安大门,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备勤,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突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响应、规范妥善处置。要合理优化设置人、车专行通道,提前设置明显标识,方便车辆快速、安全通过,最大限度避免拥堵。要为来往行人和司机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现瓮安热情好客、文明礼貌的良好形象。杨朝伟还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标准做好个人防护,在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的前提下,规范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在瓮安县委党校集中隔离点,杨朝伟亲切问候了一线工作人员,对大家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任劳任怨、辛勤坚守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嘱咐大家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严格落实环境消杀、医疗废物处置等各项防疫要求,认真做好隔离点集中管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坚决守住“外防输入”防线。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散,标准上不降低,确保各项隔离管控措施落实落细。要在做好“硬隔离”的基础上,多一些暖心的“软服务”,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让隔离人员安心舒心。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进一步优化装备配置,强化后勤保障,让一线工作人员能够更加专心专注、心无旁骛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图片

  在瓮安县公安局,杨朝伟向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瓮安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所作的贡献。杨朝伟强调,国庆已至,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扛起安保维稳的使命和重任,以最细的措施、最严的纪律、最实的作风,用严谨周密、精准高效的调度部署,抓细抓实国庆期间社会治安管控,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安定、喜庆的节日保驾护航。要紧盯警情、稳情、舆情、社情,充分整合各类资源,加强指挥平台建设,健全完善扁平化指挥体系,实现数据共享、控制管理、统一分析、综合研判等功能集成融合,做到快速反应、精准调度、高效处置,为平安瓮安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一审:刘晗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