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中医医院举办第二届中医药文化节暨第五届膏方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3 15:02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鸿 通讯员 卢泰铭 浏览量:49

  11月22日,瓮安县中医医院举办第二届中医药文化节暨第五届膏方节活动。县领导覃建彬、商梅参加活动。

  活动中,瓮安县中医医院全院免挂号费。并组织儿科、肛肠皮肤科、脑病科、眼耳鼻喉科、脾胃病科、康复科、针灸推拿科、外二科、骨伤一科、肺病科、民族医学科、妇科等科室的医疗专家现场进行义诊。参加活动的群众体验了中医针灸、推拿、拔罐、刮痧、耳穴压豆、中药贴敷等中医特色技术,同时设立了膏方展示体验区、中医特色治疗体验区、中药标本展示区等,一项项具有中医药理念特色的产品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天,还举行了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瓮安县中医医院合作共建非直属附属医院授牌仪式,标志着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与瓮安县中医医院协同培养中医类专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工作正式启动,将在医、教、研各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据了解,瓮安县中医医院于2018年举办了首届膏方文化节活动,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经过不断探索,不断总结活动经验,现该活动已成为医院宣传中医药文化的品牌项目。

一审:钟明超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