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16:23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妮 浏览量:57

  11月24日,瓮安县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推进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覃建彬,副县长莫岱维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抓青年发展和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的思想认识,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指示为遵循,充分认识做好青年发展和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进一步明确抓青年发展和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的目标任务,重点抓好青年思想政治引领、青年服务成长、青少年合法权益维护、团组织骨干队伍建设,重点提升团的组织建设质量、团员先进性,建立健全党的领导机制,充分发挥好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劲合力。要进一步筑牢抓青年发展和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的基本保障,突出问题导向、突出目标任务、突出亮点打造,全力推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民政局、县教育局、建中镇作交流发言。 

一审:刘晗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