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公安局:“四学模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2-11-25 14:50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康 浏览量:9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瓮安县公安局立足实际,以“四学模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打赢冬季平安守护行动的强大合力,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坚决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党委班子带头学。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细谋划、周密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瓮安公安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交流研讨互动学。各科室、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部门支部集中学、党员干部带头学、民警辅警互相学等形式多样的交流研讨活动,通过相互学习、相互启发,进一步取长补短,找准工作薄弱环节,明确目标任务,凝聚起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截至目前,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7次,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253次。

  民警个人主动学。全体民警辅警合理安排时间,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利用电视新闻、报纸报刊、网络媒体、各类客户端等,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好学习笔记。同时,各科室负责人督促民警辅警积极参与“贵州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线上答题活动”,确保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全覆盖。

  融入群众一起学。各乡镇(街道)派出所、各科室结合“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通过组织召开警民议事会、院坝会等形式,让民警走进群众中间,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心得体会,进一步密切公安民警与基层群众联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深入人心。同时,结合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向群众宣传反诈骗、冬季用火安全、交通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等知识,提升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警民携手共建平安瓮安。

一审:王媛俪 二审:冉婷婷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