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开展“随机查餐厅 餐饮安全你我同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17:49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吉麟 浏览量:19

  11月25日,瓮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瓮安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群众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开展“随机查餐厅 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

  结合今年监管及群众反应,本次活动随机选取了禧食记北京烤鸭瓮安总店、华莱士·全鸡汉堡(瓮安店)、肖玉松地摊火锅店等三家餐饮店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餐厅后厨,检查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食品存储、食品加工、人员管理、餐饮具消毒、餐厨垃圾处置等环节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以及制止餐饮浪费、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检查中涉及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全面清理,并责令店家限期整改,后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整改情况进行验收。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以随机抽查、全民参与、透明直观的方式,深入群众关注度高的餐饮服务单位开展检查,加大餐饮环节曝光率,对餐饮经营行为增加震慑力、约束力,增加群众对瓮安县餐饮服务质量的了解,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进行宣传造势。

一审:王媛俪 二审:冉婷婷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