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实验学校2022年冬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2-11-26 16:29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定杰 浏览量:433

  11月25日下午,瓮安县实验学校为期三天的2022年冬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短跑、跳高、沙坑跳远、羽毛球、跳绳、乒乓球等10余个单项和集体项目,分别产生了126项单项奖,990项个人奖以及6项团体奖。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学生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各项赛事均圆满完成。在运动会期间,共有1050余名学生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你追我赶,发扬了勇于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也充分展示出了积极阳光、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的开展,既是学校体育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又加强了对学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精神的历练。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展好阳光体育运动,在丰富师生校园生活的同时,继续大力弘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阳光体育精神 。                               

一审:钟明超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