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雪景美!他们更美!

发布日期:2022-12-28 14:27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4848


  12月27日深夜,瓮安人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大雪,无声无息降落的雪花,给冬日的瓮安换了一个颜色,县城的一些行道树,花园的草坪,花卉都覆盖了一层雪,走小编带你出去瞧瞧。


       市民们也按捺不住对雪的喜欢,约上三五好友走出家门拍雪景去了。

  瓮安今冬的第一场大雪,给行人、车辆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广大的党员志愿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畏严寒、团结协作,带领大家充分发挥不怕冷、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挥动手中的工具,干劲十足地投入到清扫雪中。他们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玉山镇小开州村组织党员同志对风吹吖路段进行扫雪清理

雍阳街道文峰社区帮助脱贫户清理入户路积雪

永和镇党员、志愿者在草岚大道撒盐除冰

云星社区组织社区人员除冰

永和镇撒盐除冰车辆出动

南方电网瓮安供电局开展线路巡视、故障抢修等工作

一审:赵婧 二审:冉婷婷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