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县两会】政协会闭幕 政协委员谈感受、话发展

发布日期:2023-01-08 19:46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航 石勇坚 浏览量:3915

  新征程、新气象、新作为。1月8日下午,政协第十二届瓮安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广大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紧扣全县发展大局,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为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资政、聚智献策。

  县政协委员杨正斌说:“作为企业代表,回到公司,我将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大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项目建设中去,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政协委员刘斌说:“我将紧扣‘贯彻二十大、聚焦高质量、推动新跨越’攻坚行动,一方面狠抓政策找企业,线上线下做好各类政策宣传推广,进一步提升政策知晓度,另一方面狠抓双服务,‘一企一策’推进问题攻坚,全力协调各方要素,最大限度促进企业生产经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

  县政协委员钱善明说:“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这次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把我们瓮安县实验中学打造成一所家长放心、政府满意、贵州一流的优质名校,早日实现办学目标。 ”

  县政协委员王善涛说:“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围绕县‘两会’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结合银盏镇实际和自身工作职责,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基层社会治理以及群众关心关注的痛点难点问题,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瓮安新篇章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一审:商琴 二审:冉婷婷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