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县两会】县人大代表分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3-01-08 17:26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3940

  1月8日下午,出席瓮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在各讨论点,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认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客观务实、思路清晰,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彰显制度优势,尽显为民情怀;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数据翔实、内容深刻,充分体现了法检“两院”执法为公、司法为民理念和改革创新精神。

  代表们希望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继续围绕发展大局和当前面临的重点问题,认真履行法律职责,着力保障群众权益、增进民生福祉,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法检“两院”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为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坚强司法保障。

一审:钟明超 二审:李峤橦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