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县两会】瓮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23-01-09 10:09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妮 浏览量:3312


  1月7日下午,瓮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举行。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朝伟,县委副书记、县长秦礼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韦松,县政协主席孟先锋及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财政预算草案三个报告的情况汇报;听取并表决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财政预、决算审查委员会关于瓮安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的审查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财政预、决算审查委员会关于瓮安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审查报告;会议还讨论调整了主席团会议日程相关事宜。

一审:钟明超 二审:李峤橦 三审: 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