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镇:多彩活动庆新春 点燃乡村新活力

发布日期:2023-01-27 17:26 来源: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勇坚 雷鸿 浏览量:38

  猜灯谜,领奖品,敲锣鼓,舞狮子。近日,建中镇在白沙村党建文化广场开展2023年“迎新春、办实事、促发展”主题活动,为新春佳节增添了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

  走进文化广场,五颜六色的气球、彩旗迎风飘扬,锣鼓声响彻方圆,来自建中镇各个行政村的村民陆陆续续进场,广场上人头攒动,十分热闹。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设有舞狮、猜灯谜、拔河、篮球友谊赛等项目,由当地企业和乡贤人士赞助举办,活动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参加。本着“安全友谊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理念,赛场上,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你追我赶,相互配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现场呐喊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很高兴参加这次篮球赛,比赛把我们镇上年轻一代的力量都凝聚在了一起,希望不管在赛场上,还是学习和工作上,我们都可以尽情地挥洒青春的汗水,为家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建中镇白沙村返乡大学生胡家乐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同时充分展现了建中镇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协作、拼搏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丽乡村注入了新的活力。

  “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丰富了我们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体现了我们群众积极向上的一种生活态度,更是凝聚了大家团结、拼搏、向上的精神。”建中镇凤凰社区村民尚春燕告诉记者,她特别喜欢这样热闹的活动,一大早就从凤凰社区驱车赶到白沙村,她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老百姓的春节过得更加丰富多彩。

  建中镇白沙村党总支书记、主任万明说:“通过举办此次主题活动,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干劲,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一审:冉婷婷 二审:冉婷婷 三审:李永春 监制:王成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版权说明:

1.来源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均为瓮安县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的原创内容;

2.自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3.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作者,同时不得歪曲、篡改原文及标题,摘录时不得违背文章原意;

4.凡注明“来源: XXXXX (非瓮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

相关新闻